养发学堂

news

养发学堂

  • 相关文章
  • 相关视频
  • 健康头皮,你达标了吗?

   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,人们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和生活方式的变化,个人的头皮问题也如其它亚健康问题一样随之而来,可能很多人还意识不到自己头皮的健康情况。

     

    要想科学的判断头皮状况,肯定需要用专业的头皮检测仪器,但是往往生活中很少用到,那么在日常生活中,我们如何用肉眼来判断我们的头皮是否健康呢?

     

    判断头皮健康的4大标准

     

    标准一:无肉眼可见的头屑

    标准二:头皮放松不紧绷

    标准三:没有瘙痒的感觉

    标准四:能长时间保持清爽状态

     

    注意事项:有时候头发的一些表现也能反映出头皮的健康状态,比如发根是否强韧、头发是否滋润有光泽、不油腻、无分叉等。

     

    常见头皮问题

     

    (1)油性头皮

     

    如果头皮油脂腺分泌旺盛,油脂物质布满发丝根部和整个头皮,那么即使刚洗过头,头皮也会在一天之内变得很油。

     

    (图片来源于网络)

     

    (2)头皮发痒

     

    头皮发痒时,很多人都会忍不住去抓挠。其实,这是由真菌引起的。而抓挠会引起头皮进一步损伤。

     

    (图片来源于网络)

     

    (3)头发稀疏

     

    如果头皮脂肪过量溢出,常伴有头屑增多、头皮油腻等现象,逐渐自头顶部开始稀疏,到达额部,最后蔓延到整个头顶。

     

    (图片来源于网络)

     

     

    但自从遇见了科瑞西娜,这些常见的头皮问题都不再是烦恼。科瑞西娜始终专注于头发和头皮的护理,研发理念是增强头发韧性,恢复头皮细胞活力,让秀发保持健康。无论是油性头皮,头皮发痒还是头发稀疏等问题,在使用科瑞西娜后都会得到有效的控制和缓解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当然了,想要保持头皮的健康,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要注意睡眠充足,少吃油腻和辛辣食物,多吃蔬菜水果。使用温和点的洗发水,保持愉悦的心情,精神压力不要过大。

     

    以上部分内容源于网络

    版权归原创所有

     

版权所有:上品源(天津)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©2007-2018 津ICP备05085332号   网站建设:首企互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