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发学堂

news

养发学堂

  • 相关文章
  • 相关视频
  • 又又又又又换季了?

     

    01.夏天结束了,你护发了吗?

     

    几场大雨过后,夏季也随之离我们而去。夏季最需要集中对头皮和头发护理的时节。除了强烈的紫外线,雨季湿度较高也容易引起头皮闷热发痒等问题。

    特别在高温多湿的季节,皮脂和汗液分泌增多,头皮容易发炎,细菌也会导致头皮问题恶化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02.换季护发,不可敷衍

     

     

    在这种季节更换,夏秋交替的时候,我们的身体在不断地进行着新陈代谢,头发也要进行新陈代谢,因此夏末秋初多掉一些头发也是不用太担心的,这就属于季节性脱发,但是,这些掉落的头发往往非常细幼,通过肉眼是可以很容易辨认的。换季阶段头发很容易干燥受损,那么换季阶段该怎么护发?

     

    03.补充秀发水分

     

    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洗发水。洗头时水温不宜过热,不然的话容易破坏头皮和头发的油脂,使水分丢失而变得干痒。

    定期给秀发补充营养的,不然容易造成营养不良,断发、毛躁等问题。每次洗完头都要在发尾处用上护发素,有时间的话一周做一次发膜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科瑞西娜,您的头皮护理专家

     

     

    科瑞西娜是一款养发育发类产品,能通过头皮细胞给药专利技术,显著改善发根生存环境,改善雄激素依赖性,更可有效均匀皮脂腺平衡,滋养发根,防止发根松动,同时由内而外对头发进行匀衡修护滋养功能,激活处于休止期头皮毛囊,修复受损毛囊,毛球部的细胞营养得到改善,细胞活性增强,分裂加快,促使毛发重新发育,如能长期坚持使用科瑞西娜,毛发则更加浓密、牢固。

     

版权所有:上品源(天津)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©2007-2018 津ICP备05085332号   网站建设:首企互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