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发学堂

news

养发学堂

  • 相关文章
  • 相关视频
  • 九月小贴士

    都说一场秋雨一场寒,九月,不管是北方还是南方都处于雨季之中。下面4个小建议,让您的秀发在雨季依旧保持自然柔顺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勤洗头发

     

     

    下雨天也许会引发人们的惰性,使你懒得洗头。连续三天不洗头,头发就会看起来像湿的一样。头皮自然分泌的油脂和其他物质会使你的头发变得粘,沾水后会显得特别平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头发要马上吹干

     

     

    细软发质的天敌就是湿气,湿头发不擦干的话发根很容易塌陷。所以吹头发时要从发根开始,从内测吹可使发根立起,最后用冷风定型持久度也会增加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造型产品加持

     

     

    造型产品的使用能在一定程度上抵挡空气湿度对发型的影响,建议在头发清洗干净并吹干了之后,拧出适量的定型产品,用双手轻揉之后均匀低抹在发丝上。注意适量就好,以免“过犹不及”,反而造成发丝沉重,造成自然变型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科瑞西娜

     

     

    科瑞西娜是一款用于局部涂抹的小瓶精华化妆品,侧重于头发稀疏问题,但与普通护发乳不同的是,科瑞西娜具有多种浓度活性成分的配方,适合于修复不同阶段性的头皮问题。无论在雨季还是炎热的夏天、寒冷的冬天,科瑞西娜都可以为您的头皮保“发”护航~

     

版权所有:上品源(天津)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©2007-2018 津ICP备05085332号   网站建设:首企互联